Wednesday, July 1, 2009

❤stupid u!!

先来宣布3件事才进话题
1·我没中NS。哈哈
2·我家电视准备死亡中~~已经打给‘医生’了。还没送往医院~哈哈哈。
3·终于可以在房间上网了。不用插上网线。哈哈

今早7·15出门时看到地00~~
早早起身就看到天地00有点害怕~~
今年是第二次去学校前看到这情形..
还记得第一次的时候我跟心瑜激讲看到这种天气我很怕。。
她转过头来跟我说[你三八啊?]
哈哈哈~~
可能咯
上完perhimpunan PRS又留下来拍照啦~
我,心瑜,ying ying,jocelyn站一起
哈哈哈
samson站我隔壁。。
搞怪的他一直摇我们的椅子要弄我们跌倒~~
衰到~~
拍完正经的~~就要拍古怪的
我跟samson计划拉前面马来婆的头巾下来~
哈哈哈..
开玩笑啦。。
拍完刚刚好下雨..
老师叫我们去FOYER集合..
XXX有话说..
讲来讲去又是那几lok屁[女生头发]
你收到投诉你的事啦!!
你以为你是pengerusi就很厉害咩!!
以为自己大完。。。你不是老师啦。。
他放完屁后我们就回班。。
在班打打闹闹,谈天,抄note将就过一天啦
谢谢阿麽今天的炒米粉~~
昨天只是讲下。。。哪里知道你今天真的炒来

四点比比载我去超级找yaya
我陪她去剪头发


她一定不懂被偷拍

剪完后我们就去old town喝茶~~
好久没跟她单独喝茶了

我知道很丑这就是yaya啦

喝饱饱就去补习啦。
补到七点比比来载我去书局和7eleven买面包
明天到我煮早餐lu~~
到家吃饱休息下又再跟ah gor[davise]出去喝茶
10++就回家了


回到家爸爸就叫我们吃斋burger=·=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jojo n murphy~~
昨天收到兽医寄信给我的狗
哈哈哈
现在狗也可以收信了咯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