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ly 6, 2009

♥monday

又过了一星期~~很快哦
真的有点怕~SPM越来越近。
haiz~~
在学校没什么特别~~
只是跟心瑜下课。
放学就是比比载我回。我们还买了豆浆水。
回到家有某些事弄到比比不是很开心~~
我也想他能体谅我。SPM对于我来讲真的很重要~
过后谈谈下我就睡着了。
起身比比就载我去补习~~
在车上完全不讲话~~算了。
补完后就跟阿麽还有yaya留下来~阿麽教我们数学
但是学之前我们去KFC买东西吃


学到7·00pm我跟阿麽就去补ekonomi
今天补到很闷~~对这课没有兴趣
过后老师派一张新的纸~里面有一个很可爱的cartoon~
哈哈哈~~我跟阿麽就涂颜色


我的阿麽的

补到8.30pm比比就来载我
上到车我就跟他讲话~~
他就好像不想答酱~算了!
我也不想再跟他讲话了
没话讲的情侣在一起更本没意识~
下车的时候我也不跟他讲再见~~
回到家比比问我是不是生气。
我自己也不懂~我选择了不要答
因为我自己也不知道。。
今天两个八婆来问我昨天我写的8婆是谁~
哈哈哈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