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ly 11, 2009

❤saturday

早上9.00am就跟妈咪,姐姐,弟弟去old town吃早餐啦~~
吃到9·45am我跟弟弟去书局然后就去补习。。
补到11·30am我就等ah sam来载我..
等了大约5分钟他就到了~
我们round了sg·long一圈都不懂要吃什么..
又不想去茶餐室吃!最后还是去old town
哈哈哈
我们叫的东西都吃不完~没什么胃口
肚子超痛...


吃到一半看到2位熟悉的背影~
哈哈。。就是ms·teng还有mr·chuan
看到他们感觉有点不好意识
hehes
吃到12·50++就闪人了。。
ah sam请客~谢谢
吃饱他又载我去补习。
今天补到很辛苦~
肚子从早上10·00就开始痛!
从1·00补到4·00就补完了
补完后我。阿麽,sernee就在楼下等比比来载我们去jusco

好认真~哈哈

由于比比赶着去做工的关系~所以驾到很快
那个阿麽抓到紧紧~又一直讲她要飞出去了
哈哈哈


正要冲红灯的时候就看到警察车~
马上才break
大约5分钟++就到了
本来要看drag me to hell的!
哪里知道8.45pm才有票!
算了~我们就看ice age@@
看这部电影很辛苦咯!!
我们前后的人一直咳嗽!!
我们一直盖着鼻子来看
看到差不多6·30++就看完了


就到处逛逛
在vincci看中鞋子啊!超喜欢~
haiz~
最后还是没买

路上看到这个ice cream跌到很美

过后就塔巴士回~
有点紧张咯。。
我应该1年没塔巴士了~
我的生活已经依赖着比比了
怎么办??
很不习惯塔巴士~
我跟阿麽她们回mahkota然后她妈妈载我回
不敢一个人塔回sg·long
阿麽妈妈载我去心瑜的公公家[心瑜隔壁]
今天搬新家。。
在那边跟心瑜谈天谈到10·00pm就回家
回到家就自恋



今天终于可以睡回自己的床了
爸爸去了中国5天做工我就在妈咪房间睡了5天
不习惯~~
爸爸买了一个很特别的pendrive回来

电话绳的设计
nice

我的脚越来越伤了
现在尽量不穿短裤

丑··

很想快快好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学校

昨天我班发生‘枪战’~~
总共有九个人玩...
这个‘枪战’就是用纸折起‘子弹’然后用束胶带弹来弹去
哈哈哈
无聊吧?
玩了两节
老师一转身抄nota的时候~很多‘子弹’飞来飞去
老师转回来的时候,全部人收枪
哈哈哈
再转回去抄nota的时候,‘子弹’又来飞来飞去了
我们还弹老师但是她不懂啦
哈哈哈哈
最后还是被老师发现
胜利者就是我们的sernee啦
哈哈哈哈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