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ly 12, 2009

❤12/7/09

星期日了啦!!
很快咯~
haiz。。。
早上起身吃饱帮宝贝冲凉后就再帮另一只狗剪头发

样衰到极点~hahahah

过后就一直在家看戏上网~~
突然有一位稀客[ah heng]SMS给我~~
跟他sms几封就不要sms了~
整天都一直在想vincci的鞋!!
很想明天就去买下来!
haiz~~
我家终于按alarm了~
感觉安全一点。。
我家这区没有guard~又是旁边屋!
很危险~进贼2次了。。。
1次偷车,1次进家~
但是都不成功~
哈哈哈。。。该死
要谢谢我的宝贝看家厉害~
hehes
等到7·30就跟家人还有爸妈的朋友去半山巴吃东西啦~~
那边很多东西吃~

这个烧豆腐,烧鱿鱼,炸虾饼最好吃~叫了三盘
鱼头米~~很大碗
很多人~~
这个要排队才买到的咖哩猪肠粉ABC饱饱

吃饱后我们就去神庙拜拜一下~
那边养9只狗叻~
都很可爱=]


很美=]

在那边半小时就回家了~~
今天就开始穿7分裤遮伤口~~


像auntie吗??

爸爸今天买了5件nike衣服给我,妈咪还有姐姐


绝对不是冒牌货!!

朋友们~~帮帮忙。。
明天大家可以到这个网站[www·jokerzt·com]投4号[jocelyn]一票
要注册才可以投票~~一个户口1天只能投一次~~
记得啊~~谢谢=]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