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ly 5, 2009

❤pic~~

昨天


昨天拿起剪头发的剪刀自己剪前面头发

帮我电话‘装修’了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part 1-早上
很憔悴吧?昨天3am+睡7am起身我会穿将的裤很难的叻~一定要拍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part 2-食物组

鸡蛋-用来做三文治~~
全部黑衣在弄三文治sushisernee,我,小白希望成功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part 3-鬼屋

化着
未完成

完成~可给意见[chat box]
我,sernee,MS·TIEW

第二位~~[jonathan]未完成

差不多完成
tak wai,racheal
还有三四位鬼出去买纸钱~~racheal在布置
鬼头MR·LOW出去前跟tak wai合照一下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PART 4-BLOCK A卖食物

阿麽在拼命推销
游戏区~还有很多游戏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PART 6-PK赛
part5一直卖东西所以不得空拍~~

我最喜欢这组~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PART 7-完毕

MS.TENG唱歌我和‘少爷’
喜欢这三张
帅吗?手和肩膀都有一支

大家都是第一次拿白鸽MS·CHIAN隔壁的男生很厉害[开场嘉宾]
我们的组
MS·CHUAH&MS.LAI
我们都是帮忙这活动的你们是最棒的YES!!大合照




2 comments:

  1. 谢谢你啊学姐...我带我的队员向你说声谢谢...下次有机会再表演给你看...哈哈...好开心噢...你的blog很充实...我给你5★...哈哈
    Kitty

    ReplyDelete
  2. hahaha~~谢谢你啦=]继续加油~你们真的很棒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