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22, 2009

♥闷

得得空空没东西做就来写下~
今天像平时一样~
放学回家吃饱冲凉就睡觉~
睡到3.15pm妈咪就载我去美容院。。
去到就修眉~修了就买了一支新的保护嘴唇的~
搽了很多不同品牌都不会好~


就是这支啦`

4.00pm就去补习~
补到5.30pm比比就载我回家..
过后就无所事事在家发呆。。
8.30pm姐姐男友载我去眼镜店弄眼镜~
他弟弟[guang soon]顺便也去问东西~

baby陪我等姐姐男友来~

在那边跟一个baby玩了一下
很可爱=]

我姑婆跟她的孙


问了后就回家~~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任性

昨天晚上补完习后比比来载我
我就一直跟他讲我要喝绿茶爱玉冰~
本来想到跟他一起去买的~
哪里知道他开车就走...
我又没喝到!死不甘愿!
过后我在车也不跟他讲话~
发下脾气!
比比最后还是顶不顺就U turn回去pm下车买给我=]
酱还差不多啦~
我知道我很野蛮跟任性!
对不起啦~
但是我已经习惯你的迁就还有依赖
野蛮跟任性的性格也慢慢习惯了~
但是我也会尽量改啦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baby[jojo] n bibi[murphy]

post下这几天来我狗狗的可爱照片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