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24, 2009

♥几天

23/7[星期4]

没什么特别~
就是感觉整天不想理你!
什么都不想讲!
我知道我讲什么都是气话!讲出来一定会吵架!
我选择沉默~但你不了解我。
今天讨厌你!!
今天在图书馆听ceramah。。一点都不闷。
那个人几会搞笑一下~
哈哈哈~听完就下课~
下课后都没进班。。ponteng一下
最后几分钟进去老师还在里面.
老师就一直问问问!!还叫我们买蓝卡!
老师~你想太多了拉!我们绝对不会买的!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24/7[星期5]

在学校上班节都在班做练习~
但是下课过后就不同了。
哈哈哈。
我跟她打赌~她说如果我帮她叫A下来我班站着她就叫我‘雪绫姐’
我就上去帮她叫A下去我班。
很尴尬下!跟他又不熟~
A那时的样子几可爱一下~他都不懂发生什么事就站在那边。
哈哈~她样子真的很好笑.
1st看她样子酱害羞~哈哈哈。
A站了一下我和tak wai就送他回班^^
回到班我们就一直笑她。
她还讲她一直打比比跟比比说:你的女友真的什么事都做出来!
paishe啦比比~害你被打。
我绝对不会给她看死~哈哈哈
回到家妈咪打包猪肠粉给我。。但是没有料!
很不甘愿!发了一下脾气就硬硬吭下去!
之前订的洗头水终于拿到货了
两支差不都200。。几贵一下

味道很香

4pm酱又肚子饿了~就去半面包。还有一半给宝贝
吃饱了宝贝就连纸袋都不放过。。。

很贪吃
吃饱就睡!

下午我就睡觉睡到6pm就起身准备~
7pm跟比比去蕉赖pm买西米露~
过后在车吃饱8pm就去补习~
补到10pm就回家~回到家当然是抱宝贝先啦~


过不久妈咪拿巧克力给我~是隔壁auntie买给我们的
很好吃~~

1am做完account功课就睡觉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25/7[星期6]

早上照常去吃早餐,补习,休息时间,再补习
补数学的时候ms·teng说你真的有心要拿A哦
我很想~但是感觉上不可能
同时~我也跟小白[guangsoon]还有sernee打赌~
如果我拿A就请他们吃东西.
这个不是问题~但是我也会请阿麽拉~她帮了我很多
谢谢你们啦~~
补到4pm又去买西米露~看到A。
哈哈哈哈~我就跟他澄清昨天的事。
幸好A不介意。。
跟他聊一下就回家~

6·30pm就去载心瑜和洁思
然后前往bukit jalil 出发~
我们去看新秀~哈哈哈
新秀照片等下再post给大家看~
爽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