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ly 4, 2009

❤超级

我开始把我的时间慢慢给完超级了~~
早上10·00am就去补习了。。
第一科就补SC。。
班上坐到满满~~没空位~
完全不觉得想睡觉。。。
因为MR·LIM一直讲笑话~
哈哈哈
补到11·30就到休息时间
我,sernee,mee kee,yaya去吃鱼丸粉~
去的时候mee kee讲:我们今天穿一样de?
哈哈哈

在没有约定下我们刚好穿黑裤白衣

吃到差不多1·00pm就走了
我们要走的时候刚好遇到MR·CHUAN
他一个人吃东西~
跟他聊了一下我们就回去超级补MATH
老师给的那些数学题还几难一下的咯!

我和mee kee进班前拍的~~

haiz~~
超担心我的数学不能拿A
数学少一点人。。因为分两班~~
补到2·30又补国语
也是满满.还多过sc

补到4·00我和sernee留下来帮忙明天fun fair的东西
我们先搬完说有的桌椅~~

搬啊班啊~~

那个板突然跌下来吓到tak wai~~

过后各别的组就开始忙了~~
我们那组最惨!
从BLOCK B走去BLOCK A拿一箱箱的汽水一袋袋袋的食物再走去BLOCK C的三楼!!
走到去已经满头大汗了~~

MS·CHUA-负责食物的很认真的在听

讨论完了我和sernee就去大米买面包
买了再去BLOCK B看PK赛现场还有鬼屋

布置PK赛现场

至于鬼屋呢~~不能公开照片..
相信会蛮恐怖的。
7.00pm就回家~~
回到家我小姨,小姨丈,四姨,四姨丈来了~
到家就吃晚餐~~

虾最好吃

我家变小戏院了
虽然电视坏了但是可以用另一种方法看戏

很爽~~大大的荧幕

今天看星秀有点失望~~
justin,界辉,billy,min都是我一直支持的
可是justin和billy出局了~~

justinbilly
justin出局真的很可惜!
他一直都是高分的~
haiz~~
界辉,bryan,alvin,min,阿玉,伟权要好好加油!!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明天会放很多超级的fun fair照给大家看~~
hehexs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