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15, 2009

♥倒霉~

早上perhimpunan的时候我就跟一个8pengawas吵架!!
他妈的!!早上就给她骂!!

她以为自己是谁啊!!小过我还敢骂我!!
算她不好运!遇到我‘姨妈’来!!
心情暴躁!!就跟她吵!!
整只狗在乱吠酱!!我本来都不想跟她吵!!
哪里知道她越吠越吵!!

她本来就是狗!!
看到老师就笑笑脸跟老师鞠躬请安!!
吃大便啦!!!吊你!!

人又矮又肥!!只会擦鞋!!
有本事去跟PRS老师投诉我啦!!
我最多不要做PRS!!我觉得我坐在自己班那排更本没错!!
死狗!!死印度鬼!!FUCK U!

回到班上第2节的时候tak wai讲老师上个星期5写我ponteng
班上很多人中!
女生就很多中!!男生只有一个!!

老师也是印度人!!
妈的!!今天得罪印度人!!
死sej老师!!整个外劳样!!

都不懂你有没有IC的!!
下面还注明要displin老师[sila ambil tindakan]
去死啦!!

那个pengawas都不懂是不是她女儿!!
一样样!!
星期五肯定找你理论!!
过后总算平静得放学~~
放学前sernee还帮我tatto


哈哈~~

回到家看到妈咪买了叮叮糖~哈哈
我的最爱~~
吃饭的时候一直跟我妈妈投诉那个pengawas~~
一直骂一直骂!!
妈咪还在笑我=,=
过后3.50pm就去补习~
补完就等比比来载我~~
回到家看到一套化妆品。。。
很美。。
终于拿到货了。


酱一套rm60

7·00pm就吃饭~吃饱后就去亲戚的眼镜店check眼睛~~
右眼125度~~左眼25罢了
救命啊!有懒惰眼!!
一定要配眼镜~
够力!担心啊~~要习惯两个眼睛看东西了!
haiz~~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谢谢tak wai

昨天tak wai send几张hari sukan的照片给我
哈哈哈哈哈

热到不能笑了~~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投票~

大家请到www.jokerzt.com投我们学校的虞洁雯一票

1·注册户口
2·填写资料[email address要写真的]
3·等msg send去你们msn inbox
4·收到后~请看msg然后click你们的URL
5·进到后请登陆
6.登陆后click校花简介
7·click右下的vote
8·出回外面click vote[double check]
9·会显示出成功vote
10·大功告成
11·谢谢
朋友们~~帮帮忙post这篇在你们的blog~
谢谢谢谢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