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ne 30, 2009

❤30/6

今天自我放假~~没去学校
哈哈哈。。。爽啊。
但是起身后简直就是晴天霹雳~
妈咪叫我查上网NS~
哪里知道中了!
简直是要哭了。。
可是我SMS去又讲没中。。
要信哪一个哦?
haiz~~
迟点再继续查吧~
整天在家就看戏。。
一直到四点半又去kajang载我弟弟。。
今天带麦我宝贝去。。


去之前我们去买炸香蕉~~
哈哈~

为了吃,宝贝跟我一起坐前面
我弟弟~~
帅吧~


回的时候宝贝就变得很乖~~
静静坐着~

好像有心事酱
回到家又一直看戏..
吃了晚饭后就跟姐姐去PM
我们先去姐姐男友家放车才去PM找比比。。
走走走就看到慧玲跟jason。。
难得一见~~
跟他们聊了一下。。
她还要一直LC我她没中NS
哼~~~
终于喝到我的绿茶爱玉冰了~
爽爽~
还买了可力饼。。
吃着去ibrahim~
在那边找朋友喝茶~
顺便等MEE KEE拿衣服给我..


过不久知道妈咪和爸爸去PM就快快闪人~
哈哈~~
就跟比比一直去long gai~

在比比车拍的~哈哈

差不多十点半就回家了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