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ly 19, 2009

♥BON ODORI

早上8.30就起身~
9.30就跟爸爸妈妈去吃早餐过后就去补习
11.30am到了休息时间~跟jocelyn,sernee,yaya去吃蕾茶
12.30+去美容院那东西~
1.00pm开始补习~
补到4.00pm就补完。。
补完了就等比比来载我去他家~
到了他家就马上化妆换衣...
过不久全部到了比比家~他们就讨论怎样去
紧张起来~全部到了我都还没好。。
最衰的事!要出门时我的鞋出了意外!!
气死!!过后随便弄回去~比比的二姐就带多一双鞋给我做后备~~
出到去~~很多人啊!全部站在外面。总共5辆车一起去..
如果没算错..不多不少刚刚好20个人去
我们5·oo+pm开始出发啦~
走走走~~到了pj差点5辆车撞在一起!
真的‘感谢’武杰还有她!==
但是也发生趣事~哈哈哈
过不久停在油站~因为走错路。
下到车全部争厕所!哈哈哈
大约7·00pm到达目的地~
下到车比比的二姐还有阿星换鞋穿
haha~so funny^^

很lucky的被我偷拍到~
我们的车park到很远啊..
走很远的路!


辉和祥

走了10分钟酱!到了啦!!哈哈哈
很多人~不多说了
看照片吧=]


anti smoking
很久没跟比拍照了

过后遇到sin yee,yingying,happy,mun mun,san ing
聊了一下又回去找他们~
8·00+全部就要走了!顶不顺~
我们前往langat出发吃东西~~但是去之前比比要载他二姐回先
我就在车睡觉~到了比比就才起身
比比进去拿枕头给我~但是我谁不着了
在车就一直zap vincent。哈哈哈


差不多10.00pm就到了~
看照片吧~~


我的比比的饭share暗==隔壁是jason啦~

吃饱了就谈天
kenny最可怜啦~~一直给我们zat
哈哈哈。。paishe
过不久就上去看风景~


12·30pm就到家了~
回到家又自恋~~


比比讲我去旅行==
开心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