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ly 26, 2009

♥新势新秀 放眼全球

到达了目的地~
心瑜&洁思hehes~
洁思,心瑜,我

我们进场前看到郑伟康
这是我第2次看到他
本来想要去合照的
但是要进场了
haiz~~
舞台
人山人海又是我们被8婆仪偷拍

8pm就开始咯~~
照片被缩小了~会有点蒙

左起:alvin,洁钰,界辉,ryan,毓敏界辉ryan洁钰界辉again
alvin
莞倩
alvin出局了
卫兰和界辉敏,钰界辉,钰颁发我的至爱新秀
钰[季军]最后回合[敏,界辉]敏以4:3的到冠军界辉[亚军]敏[冠军]恭喜
11pm就散场~由于爸妈看到一半就回家的关系~
比比来载我们~
我跟比比讲错路~打给他的时候不懂做么很小声
讲什么都听不清楚。
听到最清楚的就是[!@#$%^&*害我走错路]
整个人都没有mood了!
他第1次酱来骂我!
闲掉~
载了心瑜还有洁思回后~我跟姐姐肚子饿
比比最载我们去ibrahim吃东西
去到那边还看到takwai~哈哈
跟他聊了一下就开餐咯~~

1am就回家咯
回到家当然是。。。

这是在广告时间拍的这张照片的主角是长裤~应该有三年没穿长裤的

爸爸的朋友给我们22张票~
可是我们只用到6张~还剩16张

统统做废
姐姐,我这个pooh已经跟了我10++年

冲凉做mask就睡觉~~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26/7[星期日]

做宅女~
读书咯。。。
明天考试拉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