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3, 2009

♥1st time

今天我第一次一个人呆在厨房45分钟煎东西~~
哈哈哈。
早上六点起身就是为了煎鸡蛋面包给我们姐妹帮的成员还有比比吃
你们有福啦~~难得我进厨房煎东西.
hehex~~
忘了拍起来~~
因为已经要七点了我都还没冲凉。。
去到学校都已经有心理准备接受批评~~
哈哈哈
哪里知道..没人批评。。全部还讲好吃
哈哈哈哈~~
我的面包赢了阿麽的蛋糕啦。。[暗爽了一下下]
最后三节有ceramah~~
在那边。。
又热!又闷!
我一直转去后面跟洁仪,敏仪,joey,慧玲还有心瑜谈天
在那边差不多2小时终于放学了啦.
hahahs^^
回到家就看sex and the city~[不要误会]
这部电影很久了~~

上次电影上映都没得看,今天得空就看下咯
很难怪malaysia要剪片~
完全不打格子~
有几个画面真的像黄片。。。
哈哈哈
看完了就睡觉。
起身就去吃饭~
吃饱就等8·30比比载我去补习
补到10·00pm比比来载我~~
哈哈哈~~
比比买迦哩鱼蛋还有爱玉冰给我

哈哈哈~happy。。。



喝饱吃饱比比就载我回家~~
SPM特工队明天就开始了。。
每个拜六就要早起身~
haiz~~
没办法。。
SPM越来越近~
朋友们~~一起加油吧!!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A型流感还没完又来多一个狗流感~~
在美国那边有了。
到现在只知道会狗传狗。。
也不用担心的啦
狗不会搭飞机过来~
但是会不会传人都不知道~
闲掉咯>.<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