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ly 5, 2009

❤超级high翻天

超级high翻天今天举行啦~~
yeah
哈哈哈
早上7·00起身冲凉弄好所有东西就等比比来载我
我和比比去天下吃早餐~~
哈哈哈
吃到8·10就去超级...
hehes
到了那边就帮忙包装东西,排东西,等等~~
过不久我们就去BLOCK B看鬼屋~~
但是还不能看。。
haiz~~
我们的sernee被MS·TIEW看中做女鬼~~
哈哈哈哈
而我呢...就做了化妆师。。
我帮那些鬼化妆~~哈哈哈哈~~
化着的时候有一位八婆走进来说~~
8婆:男的不够恐怖,女的还好
我就静静不出声~~
哪里知道8婆出去的时候还讲
8婆:那个女的!!你头发还不够好。弄下啦
拜托!!!时间有限!每个老师已经说很好了!你来批评我?你凭什么!!
要是你有本事老师早就叫你化了咯!!那边几时到你出声!!
过后tak wai他们就一直叫我不要生气~~算咯。。给面子他们!!
我是第1位进鬼屋的~~哈哈哈。帮他们试下恐怖没有~
hehes
我,shirleen,MS·LAI在外面等的时候~~那个8婆来问MS·LAI
8婆:老师~~我卖票的要不要化妆?
听到都想吐!!!收皮啦你!我都还没化几时到你哦??
等了大约十分钟我们就进去~~不错不错。
几恐怖一下~~
玩完了就跟阿麽去BLOCK A卖食物~~
很快的~~卖完了。。
卖完了我们就回去BLOCK C再卖东西。。
卖到一点多有老师说:pk赛开始了!!
我们就紧张起来~~因为迟去就没得看
但是MS·LAI很好人~~等我们才开始~~
主持人是MR。LIM 还有MR·忘记你什么名了
哈哈
开场的嘉宾来头不小哦~~
去过很多国家表演的
两姐弟~~
他们用竹来敲出歌曲~~还有魔术
做好看的是他们的表演还有最后一组~~
但是最后一组拿第二名
等到成绩的时候来了一位特别嘉宾
就是munye啦
pk赛完毕后miss·teng还高歌一曲~
哈哈哈
完毕后我们就拍照~~全部老师还一起跳舞.
hehehs
玩到疯了
我就到鬼屋找开场嘉宾拍照还有玩他的白鸽~
第一次手拿白鸽~~
哈哈
其他老师看到很有趣就一起玩一起拍照
我帮他们拍照的时候那个8婆突然站旁边一起拍
我就偏偏没拍她!!
拍完了我们又回去BLOCK C收东西然后又跟我们组的人合照
6·00++就回家了

照片迟点放给你们看~~
太多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