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ne 17, 2009

happy birthday 2 guang wei^^

今天我‘姐夫’生日~
哈哈哈。。生日快日

伟林今天去NS咯。。
哈哈哈。。
他今天有来我的班跟我说再见
还不错嘛~~
今天在学校拿的成绩有点失望~
尤其是acc..还以为可以拿A1的。
怎知道。。只是拿A2=[
我的朋友都拿A1。。伤心~
知道成绩后整个人就闷闷不乐了。
没办法了。。
只能加倍努力!!
放学比比来找我,我也没什么心情跟他讲话
都不懂他今天忙什么~
只知道下午他载志培跟伟明去巴士站准备去NS罢了
从放学到晚上10。53只sms了15封msg~
10。47他就和朋友去看戏
也停止sms了~
算啦~反正今天没什么mood

下午剩下我跟我的狗在家。。
它也好像很闷。
一个人看风景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