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ne 26, 2009

♥ school life??

今天真的有够DAI B的咯!
早上perhimpunan有pelantikan
站在那边够无聊!又没事做~
但是pelantikan完了后就有DRAMA看~
蛮不错的~~哈哈
但是!!到了第四节火灾的实习来了~
哈哈哈哈...
一开始我还以为是钟声响~
很爽~因为很快就过了一节。。。
哪里知道~~秀秀突然说火灾钟声啊!
哈哈哈。。
我,她还有晓琳就一直乱乱喊!

[我们的话:cikgu cikgu!!sudah bakar。哈哈哈哈]
[我们的话:sudah bakar~哈哈哈]
[我们的话:ar!!!sangat takut]
[puan habibah:ya kah?go out!go out!faster!]
[我们的话:cepat lari!!cepat!]
[我们的话:kami sudah nak mati!哈哈哈]
[puan habibah:faster faster!pergi padang!go go!!]

我们喊上瘾~~又一直拼命笑
转过头才知道我们班的人走完出去了。
老师还是一直敢我们出去~
我们在班还要喝了水才出~秀秀还叫我们一起收书包出去!
hahahx
这个火灾实习给我们喊到好像是酱~
还几好玩一下的咯
我们最后还是去草场~
看到人就问[你还没被烧死啊?]
哈哈哈
好玩的东西最后还是没有的!
去草场晒了差不多半小时!
太阳又热。。
过后真的有消防员来咯~
本来还没什么的。过后越晒头就越痛!
那些马来人都不懂是不是想我们一起黑!
迟早印度人变非洲人;马来人边印度人;华人变马来人
实习完了刚好下课~想买冰淇淋的。。
很多人
谢谢心瑜的spaghetti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晚上很早就到补习那边了~
第一个到哦..比比今天早载我去
补到10·00pm MS·LAI 讲要拍照!
又来?我今天也是没打粉底~
哈哈
最后还是没拍到因为没人抓机。。
哈哈哈
上到比比车就看到这样东西。。

这就是我们的主角[珍珠奶茶]

哈哈~~
比比欠我的终于还我了=]
谢谢比比~~

眼袋大到啊!!

喝饱饱就刚好到家了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