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ne 21, 2009

hapi dadi day

父亲节快乐=]
今天我们不打算出去庆祝~
因为外面一定很多人的。。
只好order domino 当庆祝咯
hehex...
今天下午吃饱帮狗冲凉后又再去蒸包吃~
肥死了>.<
拍张照片纪念下你们^^
准备咯~开始蒸了。。

这次的蒸包过程由我一手包办~~
蒸了大约15-20分钟后就可以吃了

开动咯~我吃了一只青兔还有hello kitty=]

味道还不错^^
吃饱饱后就上网找戏看...
找了喜剧来看[黑疯子大闹监狱]
很lebih的一部电影~
这部电影的正题都做不到半小时~~
离题离题!!!
看完了就继续背LISAN。
等到7·00pm+我们的DOMINO就回来了~~

开动咯=]

吃饱饱就帮我的狗拍了这张照片~

样子很lut吧??
明天就要LISAN了~
超紧张。。。
今晚要把整张纸吃进肚子去了。。
哈哈哈=]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昨晚~~
昨晚我选了[tanggungjawab kita terhadap insan istimewa]来读



等到十一点才开始读~~
哪里知道越读越想睡~~


宝贝熟睡中了~~

看到就闲

突然传来了狗打架的声音。。。
我的jojo很gebo的~~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