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ne 20, 2009

昨天~

昨天老师说星期一有别间老师来我们学校
所以呢。。
就选班上的几位学生在星期一去图书馆在她们面前LISAN。。
我跟秀秀当时一点都不紧张~因为一定没我们的份。
那里知道老师突然叫我们两个的名~
我们直接吓到咯!!
我们一直去求老师叫她换人。。
可是她不肯。
惨了~~
很紧张。。
明天只好乖乖在家背了。
昨天12.30就放学了~
到家吃饭冲凉就睡觉了~
睡醒就被妈咪骂~因为没收到狗的毛巾。
睡醒就中骂~~很讨厌的咯。
过后我也没跟妈咪讲话了~
一直到8.30比比就来载我去补习
补到十点比比就来载我去sernee家。。
因为她家办生日会~
其实今天是她生日~
我们要帮她倒数十二点.

happy birthday

但是去之前比比回家带我的狗才正式去
我们在她家bbq~~


到了12.00++
我们的蛋糕出来了!!

蛋糕由我们的细心拿出来

冰淇淋蛋糕~~

我们唱了三个语言的生日歌后~
就吹蜡烛啦~~


切蛋糕~
来张大合照先~~排队拿蛋糕~


大家在那边吃饱谈了一下就回家啦~~
大约1.00am 就回家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