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ne 27, 2009

❤My SATURday~~

我的星期六真的很闷~~
本来还打算今天去金河的。。
因为上次去金河竟然两手空空回来!
还是第一次叻!!过份到~
哪里可以让这些过份事继续下去的!!
可是。。突然杀出了H1N1
就是这个凶手!!弄到我哪里都不用去了!!
还好~~我知道明天MEE KEE有去金河。。
所以呢。。就托她帮我买衣服^^死不霸休!!
虽然不能去~~至少有人代替我去SHOPPING进点货。。
算是酱啦。。
MEE KEE~~你一定要帮我买啊!
衣服还是比比说买给我的哦。。
谢谢比比~~
下个星期六开始就不得空了=[
SPM特攻队来了~~
haiz~~
补习补习!!
已经麻木了~一到星期六都要去超级。。
超级已经是我第二间家了!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今天去补习前我和YAYA去问UNDANG的东西。。
还找不出时间去听。。只是星期日得空罢了=[
过后就去补习。。补完就回家跟我宝贝还有爸爸一起看戏


看到睡觉
整天就在家看戏~
看MJ的演唱会。。708频道有~~
他的演唱会很夸张多人~舞台魅力很棒!!
星期五早上去学校听到电台说[MJ WAS PASSED AWAY]~
我还以为是自己听错~
回到家才知道是真的。。
实在太可惜了=[
他。。值得我们怀念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