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ne 15, 2009

开学咯~~

开学了=[

今天6.40am就起身了~超不舍得我的床啊。
本来想不要去的。。但是想到可以拿成绩~没办法咯。
穿上校服好像痒痒的(命中注定是不要我去学校)
hahahas~~~
去到学校见到朋友们也是一件开心的事。。
原本是无精打采的。。听到校歌后。变得很精神啊!
太‘好听’了!!
在学校就等拿成绩和朋友谈天罢了~
有点无聊~~
一直到最后第二节就睡着了。一睡就睡到放学
放学就是峰载我回拉^^
回到家就等时间过。。等到三点九比比又来载我去补习
补到五点半就去吃KFC~wahaha=]
吃饱饱就去峰家等他冲凉~
7.00pm又载我去补习~~
补到八点半峰来载我。。我们就去阿彬家。
今天他生日哦~~

happy birthday^^

很多人去他的生日派对哦~

弄到这条街交通诸塞>.<
我就在那边跟他们坐到十一点多就要回了~~
明天又要读书。
在那边吸了很多二手烟>.<
最后呢。。就是阿杰载我回家啦~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