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ne 22, 2009

success^^

我的LISAN总算成功了~~
今天进到班看到有代课老师在班。
当时非常开心。。。
因为bm老师没来嘛。
hahaha
我马上收纸也没有再读了。。
就是一直跟朋友谈天~
哪里知道。。
一换节bm老师突然出现~
我跟秀秀整个人都呆掉!!
就带着怕怕的心情跟老师去图书馆。。
到了图书馆脑袋简直一片空白!
超紧张的~~
我们就坐在图书馆一直背。。
直到另一间学校的老师来。
我也不懂他是老师还是SPM批改官~
原来只是一位老师罢了。
他说我们这次的LISAN UJIAN可以帮到我们的SPM成绩~
酱还差不多啦^^[暗爽了一下]
最后还是很成功的背完~
整个人松了下来。。
今天去了两次图书馆。。
另一次是BI老师带我们去
我们在那边坐到放学。。
放学就比比载我回啦。
3·45pm 比比又来在我去补习。。
那个三八慧玲一直打我的狗[铅笔盒]!

幸好我也不差~
还知道什么是报仇!
哈哈哈哈
顺便给你开心一下啦
恭喜你的UNDANG PASS了[你好运罢了]
哈哈
补到5·30pm又来载我。
由于肚子饿的关系~~
就去买面包。。

很好吃~~
到了7·00pm又再去补习。。
到了那边我突然想到今天我在学校没拿过笔。。
哈哈哈哈
几不错一下的咯
补到8·30pm比比就载我回家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