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ne 29, 2009

❤29/6

很快的~~又到了星期一啦 XD
今天比比载我去学校载我放学~~
还准备蘑菇汤还有一包饼干给我下课吃喝~~
谢谢比比~~
讲到学校才不爽~~
今天班上很静。。感觉没什么人去学校.
那个晓琳没去学校又不要讲..
sernee还会通知我们叻!
害我跟秀秀两个傻婆去。。
所以~~我们决定。。。
明天到我们不要去!也不跟她讲~
哈哈哈
我相信我们班明天应该不会很多人去~
她们。。应该不懂呱[最好不懂]
我跟秀秀今天在班从第一节就讲到放学。。
够讥渣~~
放学回到家吃饱冲凉后就睡觉啦~~
从三点半睡到差不多7点。。
哈哈哈。。很爽。
加上今天不用补习~就在家好好享受一下咯=]
还有要恭喜心瑜的UNDANG PASS了咯~
很快就要考车了~
考了记得载我出去啊~哈哈哈
以后出去就是你载我们了~~
绝对没有慧玲的份。。
相信只有她的dear才敢坐她的车。。
哈哈哈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