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ne 25, 2009

tired>.<

今天早上PRS有meeting目的是准备明天的pelantik~
弄了很久很久!又晒!又无聊!!
那个XXX一直讲我们的头发!
讲了又讲!吵到要死!LCLY!!
看到就讨厌!
弄下弄下就过了一小时半~
终于可以回班了!
回到班才没多久~~老师报告叫我们班的人出去..
因为有COLLEGE的FAIR~
看到这些就有点怕..
因为选的这些都关于前途的~haiz
我选来选去都是空姐,金融,PR,国际经济
很烦。。。
还有的是!!
我还出去没多久!!那个XXX就叫我回班!!
不懂我什么班!不懂我几时出就不要假厉害啦!
还要凶凶的对我说!
你会凶我也会阿!你不能怪我骂回你!
fxxk 你!!
过后整天就在学校跟朋友讨论这些问题~
到了放学我和比比载我去JUSCO吃MC。。
本来去TUN HUSSIEN ONN吃的。。
没办法~~那边真的很多人!
准备吃的时候宗盛,俊亮走过来聊了一下...


吃到两点多就闪人。。
到了四点半就跟姐姐去KAJANG载我弟弟放学~

等红青灯~~
4·50pm就到育华~~无聊~~

回的时候~~哈哈哈哈哈~~
给我看到两位嫌疑犯~~
事发地点:SUNGAI LONG 6/9 路口。。
案发时间:5·10++


车牌2131
一男一女~~

朋友~~不用多讲。。大家都知道是谁啦.
hahahahhas~~
算你们不好运~~
回到家不久就等比比来载我。
准备上楼时遇到MR·LIM他叫我补完习去找他
补完后我都在考虑要不要找他~
我饿到快晕了!@.@
最后还是去找他~~
原来~~他叫我跟他拍照.
因为SC有进步~~>.< 老师选错日子了啦! 今天我没打粉底才叫我拍~=[ 但是最后还是拍了。。
丑到没话说!!!

本来以为拍了可以回家吃饭!
但是比比还要载他二姐放工!!
7·24++终于回家吃饭!!
大吃特吃!!
哈哈哈哈
看戏的时候无意中被我发现我的狗流鼻涕~~

看到吗?还在掉着的叻!!哈哈哈

爸爸,妈妈,姐姐都不舒服~
haiz~~
担心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