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ne 20, 2009

今天~~

今天还几衰一下的咯!!
2.30我去补习。。
到了楼上~衰运开始了!

KENNY:今天没补哦..补习班取消了
我:哈?是咩?做莫我不懂的??真的吗?
KENNY:真的啦。我也是刚懂罢了.老师有事所以取消了
我:好咯。。没关系

我马上打给yaya问她知道没有

yaya:halo?
我:yaya你知道今天没补吗?
yaya:知道啊。。阿麽sms给我。她没sms给你咩?
我:没有哦。算啦。。我叫峰载我回

我就马上打给比比叫他来载我~
在等比比来的时候~我就打给阿麽。。

我:阿麽!!做莫今天没补习没跟我讲?
阿麽:有啊~~我sms去你的018
我:aiyo~~全部都知道我那个号码没用了拉!
阿麽:哈?我不懂哦。
我:你不觉得我每次用这个号码的咩?算啦算啦~~

我就一个人在楼下等。。
等了不久遇到武杰~
聊了一下他就走了...
等了大约十分钟...一直看不到比比的车
原来是阿杰就来载我~~
他载了后就去vincent家载他才载我回~~
回去休息45分钟后又载去补习。。。
补到五点半姐姐来载我。。
回到家玩下电脑就去118吃东西。。

在等爸妈的朋友来~
宝贝好可怜哦~没得去

我们在那边吃了很多东西~
哈哈~
吃到八点多爸妈的朋友说要看家私。。
好咯~
我们就去milwaokee对面的家私店。

全部在gebo。。

我和姐姐
爸爸在试椅子~哈哈

九点半我们就回家了~~
要开始背我的LISAN啦~~

朋友们!!
再次通知~~
我现在只用016还有012
018没用了~~
谢谢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