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ne 13, 2009

GAI gai^^ [[13/6/09]]

PART 1

去金河前

1.45pm,峰就来载我去金河咯^^
我们先去油站找阿辉跟vincent...顺便打油
打了油后,比比就去MEGAH载武杰才正式出发。。
很不好运的。。遇上塞车!!!塞了21分钟。。超闷的!

大约三点++我们才到ts^一到parking场就要陪四位先生享受他们的‘甜品’

享受中。。。

享受完后,进到ts第一件事就是陪武杰吃东西。。因为他快饿晕了。而我们呢,就喝水咯
我们在那边坐这直到sin yee那位八婆sms给我,我们才去金河roller场找她们(happy,ying2,mun2)
找到她们后,我和比比就分开走了。。他们走去那里我也不知道
而我们五位就到六楼喝糖水。喝饱饱后,我们就去拍大头贴^^
6++他们就来找我了。看到、他们就是要回家了~峰要回去载姐姐放工=[
6.35pm,回去咯~~
很爽的。。没塞车哦!十五分钟就回到


辛好没迟到。。准时的载峰的姐姐放工
载了后,我就陪峰回家吃饭~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PART 2
8.00PM++峰吃饱就载我去康乐的‘返屋企’吃东西
那边的环境不错。。但是有点吵

这杯不错‘巧克力+薄荷’
被偷拍>.<这杯是蓝莓冰沙,也不错^^

我们吃饱喝饱就走了。。因为那边很冷~
顶不顺啊~~
回家前,峰载去我去心瑜家那大头帖。。
10.00++就到家了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PART 3
椅子还没坐暖~~又跟爸爸妈妈还有他们的朋友去118吃东西^^
11.00pm+就到了。。
辛好有跟他们来,不然就走宝了
他们很会叫东西吃哦,每样都很好吃


鱿鱼这个不懂是什么
香港猪肠粉

拉拉
在喝一百号

还有很多美食,因为忙着吃所以没拍到

吃饱饱了

回之前,爸爸去买很可爱的包

可爱吗?

12.00am++就回到家了

我和宝贝‘jojo’
我和murphy

看戏时,把这可爱的片段录下来跟朋友分享^^


must view~

明天就开学了。。
是时候收拾心情准备开学的心情=[
再见了假期~
希望大家又一个开心的开学日=]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