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October 1, 2009

♥金河♥

今天本来跟阿比去金河的~
但是他表哥,弟弟,姐姐也有去@@
但是没关系啦~
反正各走各的。
替宝贝的钱包心痛~
继续看下去就懂了

到金河就直接去6楼找我要的衣服~
很开心~~我找到了.

rm29.90罢了~
付钱了就去找鞋。。。
走到楼下~~
衣服挂到很明显!
很熟哦~跟我买的一摸一样!
rm15!!!
吐血~~
第1次心痛~
过后算了~
继续走。。。
看到鞋了!
拿来试咯~
我叫她拿25号给我~
她说没有~
酱就26咯。。
她去找找。。回来跟我说没有哦
算了!!
我叫阿比再拿别的颜色给我!
她跟我说[全部没size了!!]
好意思拿出来卖没有哦??
走完整间金河都没有我要的~
肚子又饿~
跟阿比去mc吃东西~
看到阿比的姐姐他们~
一起吃咯~

吃饱饱~~
跟阿比过ts~
那条街很多那些sales man n gul的
我跟阿比被盯上了~
被她拉着不放!!
被逼买了这样东西来敷衍她!

书夹
rm20叻!!
[虽然不是大数目,但是用来买这个真的不值得]
我出去用rm20买都可以买到一打!!
又好像不是用来捐出去帮人的~
第2次心痛~
阿比还说没关系@@
真大方~~

到了ts~~
继续走找鞋咯。
也是找了很久~
找到了在金河那个一样的!
但是没有我要的颜色~
阿比一直说白色美
我就买白色咯!

那边的sales gul~
完全不理人!
我在看鞋她们就坐着sofa谈天!
你看你的事~
要拿鞋才叫她~
难怪好像没什么生意!
买了再走一下~
脚痛+没什么东西要买了~
就打给他们叫他们过来ts~
我们就在车等他们来
无聊之下~拍下照他们来了就走咯!
没塞车~
回到去又还没到补习时间~
就去阿比家坐下然后去补习~

7pm补完回到家~
一直跟我姐姐complain!
haiz~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阿比~
我讲你不重要真的是开玩笑的!
真的开玩笑罢了~
我知道你很好~
每次我要什么你就把做工钱给我去买衣服鞋子~
你每次都讲[我做工的钱本来就是给你买东西]
我要的你都会买给我~
你真的~真的~真的~
很好~
在这里对我今天那句话和平时你任性对你说
[对不起]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