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11, 2009

♥无标题♥

想不到标题~
不好意思。
今天的心情好了很多~
最近眼睛都很肿~
没拍到照。
昨天send了100个对不起给他~
第一次sms打那么多字==
星期5那天真的是麻烦慧玲的dear啦~
补两轮~两轮都是他的dear载。
谢谢=]
那天补到10pm下到去就看到阿豪~
再转过去看另一辆车~看到他表哥还有志培。
我第1的感觉就是[哇~什么事?找我算帐?]
过后才知道是自己想多了~
那个阿豪还很细心帮我开麦门~
之前还很怕他们来骂我。
哪里知道他们还帮了我不少~

现在我的生活要从新编排~
很多东西都要从新安排~
尤其是去补习还有补完~
真的很多东西都改变了。
真的需要好好安排~
少了他的依赖~
也是学习独立了。
慢慢适应没有他的日子~
希望一些都会很好~


for u
你真的比我想象中的坚强~
这个真的让我觉得很开心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