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30, 2009

♥考完♥

percubaan SPM终于考完了~~
看来这次考出来的成绩没眼看~
很难啊~
account一定拿不到A了=[
这三天都睡眠不足~
今天可以睡到舒舒服服了~
明天不要去学校了=]

星期1
开学咯~~~~
今天考math~
paper 1还难过paper 2!
从4pm补到10pm~
我回到miss chin那边补了~
老师还是一样酱好。
很怀念那是给她补习的日子~
连妈咪都赞miss chin好!


星期2
考account啦。
晕@@
考这课很紧张~~
因为不够时间.
到最后还是有1题不能imbang
另外一题做了才知道开多了buku tunai
无奈。。。
很明显我的A已经飞走了~
好像哭哦~
很怕不及格~~
晚上on9就跟alfred见见面=]


星期3
今天咯~
考ekonomi~
也是最后一科了~
这科也是担心的一科~
haiz...
算了~
都考完了~
3pm酱jocelyn就杀来我家了~
她来载我去阿麽家~~~
我们去她家吃火锅

leng nuii=]
她的狗很好意思坐在我laptop上
过不久就到阿麽家咯~~
哈哈哈~
全部都快饿晕了

准备中~

等着吃

又吃又笑~~
笑到都吃不下了。
很久没酱坐在一起谈天了咯。
很开心=]



吃吃吃~

tom yam和清汤

吃完了就开电脑edit下照片~
然后收拾就等比比来载我~
在阿麽的家门口看到青蛙反肚了。


躺躺下它突然起身跳跳跳~
吓到我们快快跑~
阿麽的弟弟就扫它出去~
哪里知道那只青蛙撞倒门就死了=[



肚子出血~宣布死亡

看到分别吗?
很恶心哦~

还有更恶心的~
还记得上次来我家捣蛋的那只猴子吗?
它~很坏哦!
我家邻居的狗生了一个baby~
哪里知道那只猴子抓那只baby来玩!
好不用紧!还把那只baby撕成两半了!!
那只猴子简直在我们这附近捣蛋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