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6, 2009

♥1 n 2♥

星期1的我~
没什么特别啦。
跟ms·teng谈天谈最久的一天~
谈谈未来...
虽然spm还没考但是我已经开始准资料了。
PR将会是我的选择。
而我也会尽量达到ms·teng要我考到的成绩!
我已经在努力着了!
补完5·30pm就去跟yaya去mz喝茶~
在那边谈了很多东西~
我会想好好来的~
不会让自己后悔~
喝到7pm就回去补习~
8·30pm回家。
要睡时我的自恋病发作~
哈哈哈
不要意思咯~要你们的眼睛辛苦一下.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今天啦~
我回去ms·chin的补习中心补了~
哈哈哈~
补到4·30pm就跟朋友去大米喝茶~
又谈未来~
大家都在紧张。
haiz~~
怎么办?
我的选择有错吗?
5·30pm就去super补~
一直补到8·30pm就回家。
明天form3学生考pmr咯~
加油吧=]
希望我弟弟再次拿full A会回来给爸妈看~
祝我弟弟成功,顺利考试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