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12, 2009

♥从返快乐♥

很开心的一天~
因为今天跟朋友们出去唱k,看戏,shopping
哈哈哈~
我们10++就在巴士站集合.
在巴士还遇到宗华~
很开心~
很久没见他了.
在巴士就跟他谈天咯~
过不久就到jusco了。

我们先去green box唱k.
很爽~因为很久没唱k了.
hahas^^
唱到2pm就去买戏票~
看2·30pm的。
整个戏院12个人罢了~
哈哈哈。
感觉好像我们的天地。
要怎样就怎样~
看完了就快快走出去~
因为很冷!
重点就是我走到外面才看到我的鞋穿倒转了!
哎哟~里面黑黑我看不到嘛!
hahah=]

看到5点左右~
去mc吃吃东西~
坐着谈天过后再去shopping~
过后就赶着搭巴士。
因为7pm要补习!
搭巴士算是我的新开始吧=]
真的很久没搭了。
搭到回去都迟到了。。。
还好老师没骂~~

补到8·30pm kenny就载我回~
超级楼下塞车应该是sg·long很出名的吧~
塞下走下突然听到boom的一声~
omg~kenny撞到前面的车了
前面的还是大辆车[比起waja来讲]
过后就继续走~走到空地就停下来
我跟kenny就下车看~
那个人下到车就好像很lc酱!
是他无端端才break的嘛!
过后双方没损失~
和平解决=]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