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25, 2009

♥study group+补庆♥

12pm照样要补习~
补到2pm儿儿就载我们去mahkota那边吃东西。
吃饱后我就去买一支100plus喝~
儿儿还问我[你要中糖尿病啊?]
oi~拜托~
发热气吗!
今天喝了很多水!
三瓶叻~[那个青色水罐]
哈哈哈~
很久没在一天里喝酱多水了~
哈哈
过后开始我们的study group=]

认真中~哈哈

认真完后就玩了~
miss chin的补习中心理发店了

会阳的胸毛

玩玩吃吃后我们就继续我们的study group
到了6pm我就开始准备化妆了~
哈哈哈~
跟朋友补庆生日~~
去kepong吃sushi~
7pm峰就来载我~
我们去kepong的jusco跟桂芳meet
哼~~
迟到25分钟~
还不用紧!
那间sushi king在装修没有开!!
闲掉咯~
过后我们就去kepong的gasonline吃晚餐~

饭后作品=]

吃饱饱后阿豪,志培,kenny还有峰弟弟来找我们
哈哈哈~
本来要去honeymoon的~
但是吃到太饱吃不下甜品了~
桂芳就带我们去desa park city=]



那个地方真的很美~
很大的公园~~
而且很高尚的叻~
但是我电话没散光灯~
拍不清楚~
不要意思~
走走下妈咪就打来~
才11pm而已叻!
以前都不会酱早打来。。
但是我也是拖到12am就回~


现2·19am了~~
哈哈哈
晚安咯=]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