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October 23, 2009

♥my birthday♥

没错~
今天24/10就是我的生日~
哈哈~
很开心=]
昨天伟雄伟伦还有伟信给我突来的惊喜~
昨天晚上伟雄call我叫我出去
我就奇怪做么他无端端来我家~
他说他不开心来找我谈天~
我还以为是真的就开门给他~
他就叫我上车我就坚持不要!
突然伟伦和伟信从车上那蛋糕出来~
哈哈哈~
我还差点被伟雄骗~
真的写谢谢你们还有你们的蛋糕=]


到了今天的正日生日~
hoho=]
老师竟然知道我生日~
哈哈哈
还有我的阿姨~
早上起身就弄了燕窝给我做早餐~

我的姐妹帮们~
谢谢你们弄给我的生日卡~
谢谢你们请我吃东西~
还有很多的朋友~
哈哈哈~
谢谢你们的祝福

晚上很多亲戚都有来~
第一次酱齐人~
我们去晚餐[在dee dee你饭店]
爸爸订了2张桌子~

鱼翅??哈哈

还有4-5样菜~
顾着吃没拍到~
哈哈哈
不好意识~
明天再会跟朋友出去庆祝~
明天再upload吧=]
回到家再吃蛋糕。。
第二轮的secret receipt cake=]





最后感言~
今年最然过得比较简单~
但是最开心的是今年多了很多毕业,做工还有外面的朋友记得我生日
我真的很惊喜他们记得我生日!
从12am开始到半夜都一直收到你们的祝福~
虽然那时我真的很累~但是我坚持回复你们~
谢谢你们的祝=]
当然还要谢谢我家人帮我庆祝=]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