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October 17, 2009

♥普通的一天♥

今天照样早上去补习~
但是休息时间只是我跟mee kee去大米吃罢了~
yaya跟sernee去吃泰国餐.
一样的~补到4pm姐姐就来载我~
回到家就拿数学出来做~
哈哈哈。
今天特别喜欢做数学~
对数学也越来越有信心了=]
最近都有朋友问我[spm要来了,你紧张吗?]
老实说~我不是很紧张~
不紧张也不代表我有信心~
考试对于我来说就好像家常便饭!
也许是最近学校都一直考试咯。
相信很多人都有同感吧?

在家无聊的时候翻看做工的照片~
很想念那时做工~[smile card promoter]
虽然很累!
每次都是短短的几天~
但是真的很开心~
让你们看看我的姐妹们吧=]


bukit jalil
1U
johor








倒数-

为我倒数[7天]
为spm倒数[33天]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