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ugust 30, 2009

♥再短♥

昨天觉得前面头发给我很大的不便~
头发一直弄到眼睛~
所以~我决定。。

决定~

决定~

决定~

再剪短~~

再做一次冬菇头...

很恶心叻~

哈哈哈~

方便自己就好~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已经第2天没sms了。
昨天也是一样难入睡。
我不是怪你~
但是你知不知道你每次半夜回家我也是担心的~
我又不懂你是不是自己驾车还是朋友载你。。。
不管我睡了没~
你至少给我知道你是不是安全到家。。
我起身的时候都可以知道~
也可以让我放心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