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2, 2009

♥重返校园♥

hoho~
今天我回学校啦~
昨天就开学了,但是懒惰去=]
昨天3am才睡觉。
本来早上想改变主意不要去的
但是为了拿某某东西就牺牲一点~
在学校跟朋友谈天做功课就过了漫长的时间。。
所以!!接下来我都不要去学校了。
放学本来武杰载我回~
但是出到门口看到比比来了~当然坐比比的车回咯。
顺便载麦kenny回~
到我家看到我姐姐还跟我姐姐打招呼叻~
几有礼貌一下~
回到家就帮忙姐姐帮狗吹毛~


8.20pm比比来载我去jusco~
去之前我们去超级等kenny。。
拿了东西给他我们就gai gai去咯。
去的时候还遇到polis‘开饭’叻。。
但是中的都是motor啦~
我们去那边买sushi,宝贝的枕头,水壶,还有mm
走到差不多10pm就走人

回到家就给宝贝试枕头
宝贝躺到爽爽~

另外一只就傻傻坐在那边
以下就是迟睡的后果~
所以大家要早早睡哦=]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