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ugust 21, 2009

♥holiday??

我提早1个星期放假了??
哈哈哈~真的
星期2已经开学了但是懒惰去..
可能一直到预考才去学校了~
这个月只去1天罢了~掌声鼓励鼓励=]
放假已经习惯迟迟睡了~
样子越来越惨。。。

这张有够惨~
昨天补习回来做我的acc功课~

今天还是照样补习~
补sc的时候竟然下大雨。。。
到了休息时间又不能走到远远~只好在大米吃
补math的时候,老师那句话又够伤我咯
我弟弟是我弟弟我是我嘛~
过后那句话一直在我的脑里面转!
还曼伤心的的~又不能讲回老师
在老师面前只好用笑来带过。。。
我会记得老师这句话直到我考完SPM为止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