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ugust 11, 2009

♥zap zap

先讲星期日吧=]
抓到那只猴子了~哈哈哈


过后爸爸妈妈姐姐到我家的两只‘少爷’去打针啦
不能陪我的宝贝去=[因为要补习
照片时姐姐提供的~

到了啦~~医生在检查牙齿~它的嘴巴超臭!!可怜的宝贝打屁股还在笑~

他们回到家就发现猴子不见了
逃走了~~过后它就没出现了
爸爸还想放它去森林给它找回一个家~
那里知道它逃跑了~算了吧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星期1[10/8/09]
daddy~生日快日=]

少了弟弟~

爸爸真的很好~我们要什么他就尽量满足我们
但是我几乎每年都没亲口跟他说生日快日
说不出口~少沟通吧=[
本来买cake的~但是妈咪说买domino来吃~
好咯~反正下次再跟爸爸补回庆祝=]
晚上姐姐男友在跟宝贝讲电话~哈哈哈


这个就是我学第9课酱久以来画到最好看的一个~哈哈哈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今天[11/8/09]
爸爸上云顶开会~
希望爸爸记得带口罩哦~
云顶多外国人比较危险..
还有今天懒惰去学校~~
怕H1N1嘛~
学校上报纸哦~

报纸看到的其中两句
[副校长说:1)班上已经消毒 2)没太大的影响出席率]
放屁啦~~
但是今天补习的时候老师说学校明天开始停课一直到星期2才开学
这是好事还是坏事?
haiz~看起来好像很严重酱~
本来想去看电影的~现在想都不用想=[
现在停止sms!!
很讨厌你!!
将懒惰将辛苦就不用sms我拉!
跟你讲过很多次了!!还是酱!!
算了!!不想再酱!自己保重啦·
·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