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ugust 16, 2009

♥4人行♥

今天在家跟妈咪帮murphy修毛~~
我用吸尘机吸它的毛时不小心把murphy的耳朵吸进去
哈哈哈~
sorry啦~~
最想不到的就是在星期日拿功课出来做。
这张是ms·chua给我们的
叫我们回家查不会的字~
很多字不会咯~
难怪ms·chua讲这篇的字很难叫我们回家查

love yourself,love your family

我们又4人行啦~
姐姐,姐姐男友,我,比比
7.45pm姐姐男友载我们出去~~
我们去shell等比比来。
过后我就换车出发。。。
我们去the mines对面的gasonline吃晚餐=]

这两杯很好喝~~这碗!黑胡椒奶油鸡饭!

绝对是KANASAI!!
不能吃的!那些鸡肉很硬!一定放很久了!!
吃饱饱我们就在那边附近走走~
走进一条桥穿进去the mines~

姐姐n她男友

去到the mines门口又怕h1n1~
但是还是进去了~因为我要买化妆品。。
过后我们先去sinma买梳子时看到一位dubai女人买了rm3000++

我在sinma买酱多次东西都没看过sinma的大纸袋~
sinma的东西都是几十块,几块钱罢了~
那位女人买到rm3000多!
她开钱包的时候里面更本没散钱~全部rm50
我看她钱包有几十千~绝对不是看玩笑!
夸张到~~
我们付钱后就走走咯~
hoho。。。看到juken
真的很久没见啊~
谈了一下就走咯~
10++回家~
没办法咯~爸爸说h1n1很严重~
要我们早回..

今天化淡妆~
冲凉后~~
我觉得狗还幸福过人~

熟睡中~~
不像样!
这些就是狗的生活~
不用做工~就是吃跟睡=]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