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ugust 8, 2009

♥family day

今天没有补习因为老师说停电~
但是还是有电来啊~
最好明天老师打电话来讲停电又不用补=]
今天9+起身跟家人去吃卤面。。
那位老板娘很想蜡笔小新的妈妈哦。
哈哈哈
吃饱饱就去探望婆婆~婆婆跌倒进院都没去探望她
haiz~
应该有1年多没见她了。她真的老了瘦了很多
如果不是你们!!我们更本不会酱久才见婆婆!
我都不想认这样的叔叔和婶婶

看到你们假惺惺的样子都想吐!!
看到婆婆的痛苦表情真的很心痛。。
婆婆看到我们去探望她,她都偷偷的哭。。
haiz~~
过后妈咪就一直跟婆婆谈天~
我和弟弟就踏脚车

好大辆的脚车~~

1.00酱我们就去shopping
看到一辆很yeng的motor~
我还叫妈咪买然后下次我弟弟载我去补习~
其实他敢驾我都不敢坐啦。。


走一下就载弟弟去kajang~
载了他又载妈咪去美容院。
我回家换件衣服又跟姐姐去jusco shopping
走到4pm就回去美容院载妈咪
回家就吃我爱吃的水果~

就是他啦~很甜很好吃

吃饱小睡一下就出去吃晚餐啦~
那边的东西很好吃但是要等很久~
我们9.00才开餐
饿死~~
10.00pm回家lu~~
回到家帮我的宝贝冲凉=]
明天他要打针咯~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