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5, 2009

♥不懂

想不到title要写什么~所以就写不懂。最好了
今天补完习比比载我弟弟回家后我们就去ibrahim吃东西
遇到几多人一下~~
吃饱饱后比比就载我去附近的parking场教我驾车。。
之前都教过了。。只是会踩油不会煞车~嘻嘻=]
现在应该进步了吧~


想回去我第一次驾车就是在highway~哈哈哈
姐姐男友给我驾。。真的很后悔在那次驾
做了一件下水的事!
哈哈哈
学了差不多45分钟就回家咯~
回到家姐姐讲那只猴子又来我家偷吃芒果
我家厨房101粒的芒果都给它拿走了~它手还拿着langsat!不懂去那里偷来的。。。
很够调皮咯!它眼睛还有放电叻!!

最后一张好象很忧郁酱
这张最惨~它爬上去电线那边还给一堆乌鸦攻击~
其实它也好像很可怜酱。。
它的家被人砍光建屋子了~弄到无家可归。。。
如果有的选择~它应该还会留在它家那边不会出来偷食物吧~
爸爸想抓起来养的。。。但是妈咪反对!
那边砍光后在我家附近都看到很多动物~
有时早上在家还有路上都会看到松鼠还有4脚蛇。。。
haiz~~真的几可怜一下的..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今天ismail告诉我们学校有两个人中h1n1
恐怖咯。。。
问题是,为什么校长没跟我们讲这件事?
而我们也没有任何预防。
为了要我们天天去读书而盖掉这件事?
未免有点过分吧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