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3, 2009

♥KLANG一日游

早上早早起身准备好久等比比来载我吃早餐~
出门先跟比比发生了某些事很不开心!
这次不是我错!我不用说对不起!发脾气也是应该的!
准准10am到阿麽家就前往klang出发


伟雄~

他说他绝对没有睡觉~只是看下面罢了。哈哈哈
大约一小时后我们就先去那边的jusco
我们先去买land of the lost的票
还没到时间的关系~我们就去KIM GARY吃东西

吃饱饱就看戏啦~
看完戏后就去我们的目的地~
我们去支持我们的美女[jocelyn]

跟她妈妈来张合照先到我们了
开场前
6pm开始啦~哈哈哈
开场,jocelyn才艺表演,晚装show的video在最后才post上来
paishe啊~~


自我介绍环节1-15排着去~除了4号

我好羡慕7号的脚~
fuyoh~~有长又美
过后就是晚装show

陶醉中
过后就选8强
虽然她没进~但是拿了最有前途奖

左边的抢镜头/右边的很奸酱

其实8强都不懂怎样选的咯
有些在选8强前拿了3个奖的都没入选!
太假了吧?
回之前我们去找她拍照=]

你还是最美的~


过后我们就去吃东西~10pm+就到家到家后~姐姐给我看猴子的照片
它擅闯民居!非常调皮!
星期6的时候已经来了
还坐在厨房的洗手盆捏langsat吃!过分~
这次又来我家摘我的芒果乱乱丢!还拿来吃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今天有够衰的!
比比载我去补习后我才发现我的水壶漏水!
我的书包装着水!过后倒掉水后就进去补习!
我的眼镜盒,钱包,铅笔盒,计算机都湿完!计算机not responding啊!
实在是顶不顺~补到一半就跟老师说我有急事要回家~
我就叫武杰在我回去换书包!
换回来还一直给阿麽笑~放学又给阿杰讲我dao gei
haiz~~以后一定会关紧水壶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