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December 12, 2009

♥Undang♥

本小姐今天终于终于去听undang了..
真的是快要累死了...
uncle 7.30am就来载我...
用1小时来载人才前往langat...
坐到屁股都痛>.<
去到还遇到一大堆熟人...
拿了牌子就直接进去等~
那里讲东西的人死板板.
又不会搞笑里面又冷..
我,小白,wei sern听到一半就直接走出吃东西.. 到了真真break time时间我们才进回班睡觉....
但是都没睡到..
一直跟oneal在那边谈天...
谈了差不多2小时又换人进来讲..
那个人自己讲自己爽...
我就一直听歌..而oneal就睡觉...

=]

听到3点就回家...
路上都塞车又晒又热..
1小时后回到家就睡觉..
the end...

昨天又跟妈咪去shopping...
哈哈哈..
连续3天的shopping真爽..
但是我的脚都起水泡了>.<
好痛~
现在真为我的旅程准备中..
哈哈..
期待再去shopping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