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December 26, 2009

♥1st day[thailand]♥

早上6.30am我们就往泰国出发....
车程用了大概7小时多~
停了2站....
虽然不是我驾车..
但是我坐车还是觉得很累...
整个车程我在睡觉...
除了停站才起身...


大概2pm我们就到泰国了^^
爸比朋友的朋友来接我们...
坐上他们的车真的很舒服!
所以决定再睡~~
哈哈哈
起身吃个午饭就回hotel睡觉..
睡到傍晚就出去街街咯...

我跟姐姐穿同样的衣服^^

买到肚子饿了就去吃mum mum...
爸比带我们去吃的东西都是一般旅行团不会带去吃的哦

芒果糯米饭!超棒的!这个不懂什么粉~也是棒!炒馃条~不好吃不懂什么饭~棒~!
糖水^^

吃饱后当然是回去hotel放东西再继续shopping咯=]


走完shopping mall就去走街边
那边的街边超多东西卖的~这件衣本来还想买的~幸好姐姐注意到那个'东东'

还是一样~
买到饿了有再吃东西=]

3色糯米饭...爸比和妈咪

吃饱了又再继续走走走~~
吃吃吃~~

芒果~

我最爱那边的芒果了~
回hotel前决定买一包回去吃
再这段旅程都不知道自己吃了多少包^^

gn nitez^^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