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December 5, 2009

♥PC fair♥

早上起身准备下就跟姐姐快快化妆...
我要去拍护照的照片而姐姐就拍空姐interview的照片

我和姐姐姐姐
nice hair^^

拍了就回家换衣...
因为要去 KLCC PC fair
本来都不想去...
只是昨天才发现我的pendrive不见了...
没办法咯...只好去看有没有便宜!
1pm+就出门了...
姐姐男友放车在LRT站附近...
我们搭LRT去...
本小姐已经有10年+没搭了!!
讲到里面就想吐!
很臭马来人的味道!!!
搭到去KL centrel再转搭不懂什么才去到KLCC!haiz~
搭到去都累了...
1小时后终于到了..
就一直走...
只有姐姐跟她男友买到东西罢了
而我就买不到pendrive...
因为没便宜...
在那边还遇到一帮朋友...
最重要还是遇到我的babe jason gor^^
如果他没叫我我还差点不认得他..
超久没见他了...几想他一下
哈哈..

6pm+回到就去拿照片..
那个人问[你是UTAR生?]
我跟他讲我才form 5..
他..直接吓到.
哈哈
这种情况都习惯了..
因为出到去每个人都说我18,19岁..
我真的酱老吗?

回到家给妈咪看照片..
妈咪一句不可以!
又要我换衣跟她出去再拍过!
麻烦>.<
妈咪看照片的时候要求真多..
现在一直读回同样的东西..
闲=,='
有人不得空鸟我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