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16, 2009

♥停了♥

终于停了....
从SPM考完那天起就一直出..
终于直到今天乖乖的留在家..
妈咪看到我在家也会问[今天没出去?]
可能她看到我在家也会不习惯..
一方面心情特别不好~
整天几乎都在房间里面...
不想跟任何人说话..
脾气更不好~
朋友约我出去我竟然说不要?
都不知道自己发什么神经>.<
算啦~
反正这一切都不重要....

星期1在家闷到我'pik cik'....
真的是快要疯了~
一直到晚上我的救星来了...
跟天为去jusco买礼物..
买了就去mahkota喝糖水..
喝完就回家...
出去一下也爽咯...
好过在家一个人闲=]

星期2是pm天~
当然出咯..
7.30pm就出去了...
出到去有够闲~
早知早早去pm找我的bou buii姐妹~
9pm去ibrahim去找她们..
超久没跟她们一起喝茶了...
也很久没去ibrahim了..
遇到'他们'...
不懂做么有点尴尬的感觉~
哎呀~
算啦...
喝到差不多10pm酱就走人...
换地方去~
11pm到家....

the en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