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December 19, 2009

♥Education Fair♥

好累啊~
刚刚又去midvalleyeducation fair+shopping~
真的是只有星期3休息在家罢了..
昨天忘记去那里了...
哈哈

早上9am武杰就打来说1小时后来载我..
刚起身的我马上弹起身去准备~
他...够准时..
真的是10am到我家..
我们前往kepong载桂芳..
11am+才到桂芳家然后他们去吃东西..
吃了就去midvalley~
一直走错路...
乱乱走~
坐了2/3小时的车终于到了!!!
第一次去midvalley要去到酱久!


到了midvalley就去education fair
好多间college~
找了几间有PR course的college...
TAR COLLEGE比较有好感^^
遇到38的bou buii姐妹~
过后就跟桂芳&武杰,fion&jason吃泰国餐
可怜的我跟2对情侣一起共餐..
吃饱后kristy来找我们..
过后我们就一起shopping
我还是第一次跟她一起shopping..
shopping完后我就去找38的姐妹~
跟他们去kim gary吃东西...
应该是看他们吃才对...
吃饱当然是继续shopping咯^^

shareen,ying,mun3 of us again^^ying,shareen

shareen,sin yee,ying4 of us=]

走到9pm就回咯~
回到来去吃卤面..
过后正式在家休息...
累死了>.<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