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December 7, 2009

♥街街♥

EKONOMI~
都不懂要讲会还是不会..
算啦..
过了=]
最后一次穿马来装^^


考到12pm妈咪就来载我..
回家换件衣服就往jusco出发...
我,妈咪还有弟弟3条水去..
去到就去MC医肚子先~
饿了6小时多...
吃饱饱就走走...
走走走都买不到东西..
过后就去kaunter renew Jcard....
kaunter小姐突然拿出一个bear bear给我..
哈哈哈...
爽死了..
又多一位新成员^^
过后弟弟来join我们..
我陪他PDI&PADINI买衣服买包包
他...满载而归~
而我...只有bear bear...
回到家睡觉...
起身吃饱饱就读书~
有人又不得空鸟我>.< 最后.. 献上我家新成员的照片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