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2, 2009

♥生活♥




还有2科2科...
我就考完了啦!!
哈哈哈...

星期2的acc...
超伤心..
我信心满满去考...
也信心满满肯定可以拿A...
那里知道acc真的是难到~~
haiz~~
我的A无望了...
真的很伤心..
竟然为了这科X..
还X了很久..
本来没事的~
去到补习ms.xian竟然提起acc
真的忍不住X了..
希望没吓到ms.xian啦^^
还有谢谢ms.xian还有朋友的安慰...
所以我现在很讨厌acc!!!
晚上去找桂芳...
谢谢你的note^^
哈哈...
回家就一直k sc..
读到一半我的爸比[calvin]打电话来~
第一句就讲我mou sam!
soli la...最近比较忙=[

昨天考的sc..
说难也不难...说容易也不是很容易
总算过得去...
还提早半小时回家..
早上我们的sernee竟然睡不醒...
到她要谢谢我了啦...
如果我没有打电话给她,她肯定还在睡觉
起身的时候我们都考完sc paper 1 了..
到时她肯定在家哭死..
哈哈哈..
下午宗华来我家找我谈天..
谈了很久很久..
哈哈哈
跟他什么都可以谈..
几乎无秘密吧...
对着他讲话最好...
不用兜圈..直直就好!
他是男生朋友的VIP叻=]
妈咪都认识他...
有时候还会问起他tim~
哈哈哈..
所以妈咪看到他来都不会问我什么东西...
晚上跟姐姐还有她男友去康乐pm
买买买...吃吃吃
肥死了>.<

接下来的6天都没出去了.
算吧=]
忍耐一下..
过了这6天我就可以飞了
hahah...
今天也算我最后一天补习了..
有点舍不得...
真的要好好谢谢全部老师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