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15, 2009

♥yuhoooo♥

一个星期没来写了~
很快的。。
SPM剩下2天...
兴奋吗?[兴奋!]
紧张吗?[紧张!]
有信心吗?[没有!]
哈哈哈~
好啦..
入正题...

先跟我的美女说声生日快乐先~

生日快乐哦^^
不能跟你庆祝了..
只能祝你考试顺利^^

星期1,2,3
没什么特别咯~
补习补习~
只是星期3跟philip喝下茶罢了
没出街...
更没节目!

星期4
哼~
这天要晕@@
突然发烧~
整天狂吐...
晚上姐姐带我去看医生
竟然...
食物中毒!
直接吓倒~
这天当减肥咯~
那天的肚子真的是完全空空~
吃了又X吃了又X
辛苦死了!!

星期5
在家咯~
好很多了~
只是吃的东西全部淡淡的
真的是beh tahan啦~
只能吃粥和面包@@
我最讨厌的>.<
haiz~

星期6
7早8早起身去补习咯~
哈哈哈...
1pm brian来载我去吃午餐...
去吃猪肉粉^^
应该是清汤才对~
因为全部料丢给他我只吃面~
吃完了他载我去old town在朋友~
找了她们在那边谈天下又回去补习
6pm回家^^

今天更早补习 9.30am就补..
累>.<
一直补到5.30pm..
中间有休息拉...
今天报告完毕~
补习就是我的生活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