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November 21, 2009

♥tuition+movie day♥

yup~
又来报告一下了^^
今天7早8早要补习了~
10am补习..竟然睡到9.30am才起身!
还答应心瑜9.30am去载她~
哈哈..paishe=]
最后当然还是赶到去补习啦~
补习的时候看到我的手指黑黑的~

烧焦了?哈哈


这个就是所谓的'black green'
哈哈~
第一次在手指又黑青=]

补到1pm+就去mee kee家冲凉~
哈哈...
paishe again^^
借用了她家厕所..


冲好了就等brian先生来载我..
过后就去吃了一个很paishe的午餐
吃饱饱当然是去miss chin那边补习咯..
还迟到半小时..
sorry la~
哈哈

一直到5pm...
brian又来载我~
我们去ts看2012..
期待很久了=]

假正经。。。哈哈

没有想象中的好看~
前面有点闷>.< 看到9pm闪人 里面很冷很冷~~ 过后就去蕉赖吃糖水^^

our dinner^^

大约11pm就到家了~
回家看到我的black green变得更black了~
还被弟弟很大力的按了一下!
!@#$%^&*()
简单开心过一天...
2am都来了~
大家‘早头’咯^^

to:sernee
不用犹豫!
就是你...
我懂最近你越来越厉害
但是不要想着乱报我东西啊!
哈哈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